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是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所在单位,承担着全院体育课教学、课外群众体育指导和训练竞赛等工作任务。现有教师9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1名,讲师7名。其中硕士6名,师资力量雄厚,是一个充满朝气的集体。

体育教学部坚持以“学生为本,健康第一,终身体育”思想为指导,以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作为体育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和检验标准。目前开设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毽球、体育舞蹈、健美操、跆拳道、散打、健身于健美、网球、轮滑、校园定向课等十多个专项课,供学生自主选择。

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体育教学部也在不断的开拓创新。在学校的支持和系统的训练下,校体育训练队在各年度省级田径锦标赛和大学生运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种多样的学生体育社团和校体育训练队更是体育教学课堂的重要补充和延伸,极大丰富了全校学生的体育活动内容,为学生创造了一起运动、共同锻炼、互相交流的平台,对学校大力发展体育文化和学生自主锻炼等发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数据更新至2020年11月24日)